close

我不是做油品的,也不需要做甚麼廣告

我的認知不見的大家會接受

為什麼不接受

因為都被奸商所害甚久,被洗腦了

同時也有醫生不認同我的說法

我也肯定說,醫生不見的了解,換句話說,醫生的話不見得全對

但是你會說我憑甚麼可信

很簡單........以下一種測試...可以自已試試

說那麼多.到底我要說的是甚麼油品最健康

答案是:豬油

不信對吧

測試看看:

準備兩杯子量杯,一杯盛豬油做菜,一杯盛市售的植物油做菜..............只要半年

結果是....兩杯因為長期盛油來做菜都有一層油垢..............對吧

哪清洗看看

用豬油裝油來做菜的,用溫水一泡就乾淨,這是真的,不需熱水,溫水就可以

用市售的植物油裝油來做菜的,用熱水泡不能洗乾淨,油垢還在,用刷子刷看看,菜瓜布可能不見的洗的掉哦

想看看

我們的腸胃能用菜瓜布刷嗎

有醫生說豬油膽固醇太高.會產生心血管疾病........我不認同.......我認為心血管疾病的主因是大量用是受植物油,絕不是豬油

有醫生說植物油比較健康.......我更不認同........不管是大豆油,花生油,乾欖油.....你知道製造過程後,就懂我說的意思

這點很多不了解

那我可以再說一個測試

很簡單

如果自已買花生來炸油,我們都知道,不能榨太多,盡量控制在一周內用完,不信可以問七八十歲的老阿嬤,因為放久了會壞掉

沒錯,油也會壞

那麼請問....市售的植物油可以放多久....答案是兩年

醫生說的都對嗎

我們是不是都被奸商洗腦,麻痺了還不知道嗎

你可以不信

但還是請三思吧

用你的智慧想想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c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